close

中國時報【蔡致仁╱綜合報導】

美國民主黨總統參選人希拉蕊4日接受MSNBC專訪,首次對「電郵門」發表詳盡回應。儘管民調支持度已受拖累,希拉蕊仍不認為用私人電郵辦公有錯,但她為此事引起的「爭議」,向大眾道歉。

希拉蕊去年底把3萬餘頁國務卿任內往來的電郵,交給國務院檢查。近日國務院將電郵分批公開,有些因含有機密資訊,字句被隱去。這件事情已經大大模糊了希拉蕊的選戰焦點。

希拉蕊4日在MSNBC約半小時的訪談中,就「電郵門」一事發表至今最詳盡的公開談話。她說,「你懂的,我剛開始當國務卿時並沒有想很多,因為有太多的事情要做,我們面臨來自世界各角落的問題。我沒有真的停下來想想,那兒會用什麼電郵系統。」

面對主持人米潔爾單刀直入問,「你感到抱歉嗎?」希拉蕊回答,「到頭來,我為這件事引發的問題,以及對人們引起的爭議感到抱歉。但這些問題全都有答案。」

希拉蕊說,「我當然希望那時做了不同的決定。我會負責。我那時應該用2個電郵帳戶:一個用於私人,另一個用於工作」,但她保持一貫立場,堅稱「(用私人電郵)是受允許的,而且完全正大光明。」

希拉蕊鬧出的「電郵門」,重挫民調支持度。蓋洛普4日民調顯示,看好希拉蕊的比率為41%,不看好的比率卻是51%。看好度則落到1992年以來最低點。

希拉蕊則一直認為這樁事不過是刻意製造的糾紛,並對總統競選之路及選民對她的信賴抱持樂觀。她表示,「等到競選活動開展,我相信人們會知道我說的是實話,對此我非常有信心。美國人民將會了解,談到面對人民、為民喉舌,以及做他們的領袖,他們可以信任我。」


引用自: https://tw.news.yahoo.com/希拉蕊不認為電郵門有錯-215004067.htmlLV LV包包 LV皮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童怡孜腎通懈尤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