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西班牙當地時間周二下午,已經抵達西班牙的中國國腳武磊出席了西班牙人為他安排的發佈會,在發佈會上

  發佈會開始,武磊表達了自己加盟西甲的喜悅之情:「非常開心能夠來到有100多年的西班牙人俱樂部,來到歐洲來到西甲我非常開心,感謝西班牙人俱樂部,感謝主席,感謝教練組。」

  武磊透露,自己到西班牙學的第一個單詞是進一個,並隨後用加泰語說了西班牙人加油,在被問到自己肩膀的傷勢時,武磊表示今天到了西班牙人基地和隊醫見了面,進行了簡單的檢查,明天會進行詳細的檢查。

  有記者問到,在中超武磊能夠得到較高的薪水,武磊是如何對此進行權衡的,武磊做出了自己的回答:「到歐洲效力一直是我的夢想,這個年齡到了歐洲也更加沉穩,選擇西班牙人是因為他們誠意很足,他們考察了我很長時間,球隊的技戰術打法和我相合,能幫助我儘快適應。」

  記者問武磊,他加盟西班牙人後最大的擔憂是什麼,武磊做出了回答:「 第一次來到歐洲,足球文化有不同,但自己心裏也做好準備,要儘快並且努力適應,不管是球隊還是文化生活。」

  而在被問到如何應對壓力,如何適應西甲時,武磊顯得信心滿滿:「(效力歐洲)是一直以來的夢想,為了這一天我做了很多充分的準備,壓力肯定有,但更多是動力,我要把實力展現出來,讓全世界人知道中國人可以立足五大聯賽。」

  有記者問道,西班牙人進球不多,武磊是否可以在替補席上替身而出幫助球隊,對此武磊也有自己的看法:「我看了很多西班牙人比賽,進球雖然不多,但是能創造很多機會,這點非常好。」

  武磊透露自己和張呈棟聊過,聊過西甲隊主要的打法,他表示希望自己面對哪個球隊都能進球。同時自己馬上會開始學習西班牙語。

  在上海上港陣中,有胡爾克、奧斯卡、埃爾克森三名巴西外援,被問到和巴西球員一起踢球,是否會有幫助時,武磊表示訓練和比賽中的長時間觀察,對自己很有幫助。

  發佈會的最後,武磊舉起了印有自己球衣號碼的西班牙人球衣。

  (鬥神)



以下文章來自: https://news.sina.com.tw/article/20190130/29886930.htmlLV包包 LV長夾 LV皮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童怡孜腎通懈尤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