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如標題 內文有點多
如果不爽看或是要來砲轟可以直接上一頁或是打X

如果說...
單純因為對車子的熱愛,愛玩車騎車
"不把RCK當作代步為主用途"
然後原廠就設計提供好體質車架
優良的制動跟懸吊
(PS.小弟走過的機車精品店 真的沒看到有在賣雙碟框跟比較大台的塑膠車用的倒立前叉的 RS那類小車倒叉改裝部品是有看過)
省了那些去外面改完又怕壞了沒保固的費用的買家
騎在路上...
不免俗的也要被那些把RCK定義為代步然後砲轟價格貴的各位先進
用凱子的眼光看嗎???
如果像小弟一樣愛玩車的買家
經濟能力卻買不起進口名貴小仿賽
國產仿賽或檔車CP值不到買家的需求
只好選擇剛好有到買家需求的RCK來玩
這樣有什麼錯嗎?
如果依10萬來買一台塑膠車代步用
那確實是凱子在做的行為

如果不是把RCK拿來當代部車的呢?

我想..官方開發RCK給他的定位本來就不是用來代步
而是給愛騎車的買家的人來購買
如果是因為覺得它帥 好把咩
但充其量還是用來代步
其實這10萬真的可以省了
當然 硬要花下去 小弟管不著
撇開個人不同的騎車習慣來說
依台灣道路的限速 前單碟後單碟也夠用了吧??
代步用到前雙碟幹麻????????????
依各位反對的大大炮火的思維來推論..
好比汽車來說
拿掉國產不國產的問題
也可以說車子是拿來代步的
幹麻買台要價7、8位數的進口超跑??
上班上學買菜用到大尺吋碳纖陶瓷複合碟對六對八活塞幹麻?
每台車出來的定位一定不同吧?
何必因為它是國產車、或是他是小塑膠車或掛著國產品牌?
嫌貴或挑代部車 可以不要挑RCK

說實在 RCK說便宜 不便宜 說貴 也不貴
單純是各位消費者對它的用途看法給它的定義
如果說真的是要買來代步或把咩..
在這錢難賺的社會真的可以省下來


以上是小弟對於RCK看法提出的疑問跟論點
並沒有特別擁護什麼車廠或車款
如有不同觀點
歡迎大大提出觀點討論
無意筆戰
嘴砲或沒有意義的挑語病的文字遊戲
一律不理會
E.Black wrote:
如標題 內文有點多如...(恕刪)


反正賣再怎麼貴 還是會有人買單

都跟你們一樣 我怎麼做廣告?

廣告不夠嗆辣 怎麼能讓人掏出錢來買車?

紅屁股快沒什麼 小速克達快才拉風不是嗎?

反正提早回老家的不是我..
這台車的各個配備顯然並不只代步用
既然是針對玩車族群
我想玩車的人買下後也是會東改西改
這樣算算下來十萬加上改裝部品會有多少呢

對於光陽的廣告與品質真的沒有什麼好感
值不值這個價錢我相信銷售量會反應
我覺得RCK被砲

不是他車的配備問題

應該是價值吧...

價值有到10萬嗎?

目前台灣市場上的速克達
真有值7.8萬一台?品質對得起他的價錢嗎?

野狼150寬胎真的有86000的價值?(Y購價格)


衝擊起子 wrote:
我覺得RCK被砲不是...(恕刪)
  就我自己來看也是這樣呀

講實話Rs4 125國外價錢只要15萬左右

但是他車子的價值品質卻是RCK的好幾倍

照這樣來比RCK真的是不到10萬的價值

或許有人會講說人家是國外大廠

不能這樣比   但是就我來看這是國產不長進哪能怪別人??
Asti1027 wrote:
這台車的各個配備顯然...(恕刪)

雖然說日後還是會升級
但是小弟也有提到
目前還找不到倒叉雙碟框的精品
雖然隨著RCK以後或許會有
不過依現況來看..
似乎需要升級的東西有變少了


衝擊起子 wrote:
我覺得RCK被砲不是...(恕刪)

昆蟲博士 wrote:
  就我自己來看也是...(恕刪)

現在社會原物料上漲
什麼東西都在跟著漲價
而台灣的水準就是這樣
然而商人也不是什麼良心事業
畢竟商人不只要賺錢
底下也有員工要養
所以價格這問題
也是希望有相關的規範去限制約束
在還沒有規定來約束前
不是移民就是認命

E.Black wrote:
雖然說日後還是會升級...(恕刪)
可是呀。。倒叉。。雙碟我倒覺得太多餘

不是升級不升級的問題而是用不用的道 如果他要搞雙碟那倒不如原廠出來就配個對4

力道也會比較好   至於倒叉。。因該用不到吧= =一般的避震就夠撐了
這種話題永遠討論不完
每個人都有每個人的價值觀
每個人口袋深度都不一樣

只能說車子是自己在騎的~~
車價雖然貴,但又能怎樣
集結全台灣人都不買國產機車然後被迫大降價嗎?

鯊魚框有準備要出雙碟框,但一顆框也許就破1萬元了~~買的人就不是盤子嗎?
有的人買一台7萬多的125cc,然後再去改改改~~~改完破10萬,這也不算盤子嗎?
嫌國產10萬太貴沒價值,然後去買更貴的進口車,付一堆關稅,CP值比較高嗎?

我現在覺得反正走路也會到目的地~~~乾脆都不要騎車用走路好了~~~哈
健身~環保~省錢~~~


昆蟲博士 wrote:
可是呀。。倒叉。。雙...(恕刪)

雖然活塞是原廠單二
但是已經有兩片240mm牒
制動力已經領先很多車子了
並且沒直接給你上對四或許是讓你以後有改裝升級空間
就像EVO有出陽春RS版本一樣
至於倒叉...
它優點除了剛性比正叉強以外
還有一個最大的優點就是它的操控反應
應該不會有玩車的玩家會嫌棄操控反應變快
所以.. 一點也不多餘~

kmorgan wrote:
這種話題永遠討論不完...(恕刪)

所以囉...
在台灣 不是移民 就是認命
小弟家境普普沒錢移民只好認命
省大錢花小錢
本篇文章引用自此: https://www.mobile01.com/topicdetail.php?f=266&t=2200284LV包包 LV長夾 LV皮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童怡孜腎通懈尤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