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9月初,3歲的敘利亞男童,小亞藍,溺斃俯臥海灘的畫面曝光後,引發了全球對難民的關注,不過,現在卻傳出,小亞藍的父親,竟然就是偷渡難民的人蛇頭子。

3歲敘利亞難民,男童亞藍之死,竟出現大轉折,當時和小亞藍同坐一艘難民船的伊拉克難民,現在竟爆料,亞藍爸才是兇手。

與亞蘭同船之難民:「從一開始他(亞藍爸),就駕駛著那艘船,一直到船沈沒。」

事發後,小亞藍的父親庫迪在媒體前聲淚俱下,表示船長不顧大浪,拋下船上難民,是他接手開船,沒想到悲劇還是發生,讓他失去老婆和2個孩子,船上共有12人罹難,不過,亞藍爸的說法卻遭同樣失去孩子的難民打臉,直說亞藍爸就是人蛇船長。

與亞藍同船之難民:「一開始我非常同情他,因為他自己也失去2個孩子,不過當我回到巴格達,聽到他編造的謊言,我非常震驚,當海警把我們救上岸後,庫迪(亞藍爸)走過來,我當時幾乎已經失去意識,但他求我叫我不要跟警察說,他就是開船的人。」

難民甚至提到,亞藍爸當時飆速開船,恐怕與超載的船隻最終翻覆有所關連,不過,亞藍爸及家屬則是透過網路媒體,否認指控。

亞藍爸爸庫迪(2015.09.04):「我什麼都沒有了。」

然而,這起悲劇也喚醒國際社會對難民的關注,至於敘利亞當局目前也已逮捕了4名可能涉案的人蛇。(民視新聞張永佳綜合報導)

新聞影音推薦


本文出自: https://tw.news.yahoo.com/小亞藍照全球同悲-現驚傳亞藍父是人蛇-094539428.htmlLV LV包包 LV皮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童怡孜腎通懈尤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留言列表 留言列表

    發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