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本來懶得搭理她的,但這位親民黨培養出來的投機份子也欺善怕惡太過份了,像顆人肉炸彈肆意妄為,胡亂爆料,還口不擇言,什麼「貪污」、「洗錢」、「逃漏稅」,財富比連家人多等等,直逼恐怖分子一般,狂人似的囂張言行,毀了她自己也就罷了;偏偏還有個國民黨替她當墊背,就「是可忍,孰不可忍」了。

國民黨中央黨部黨秘書長曾永權不分是非,在選情低靡下,飢不擇食,居然不加以制止或切割,一副樂觀其成,喜見羅淑蕾幫忙打下流負面選戰的姿態,更是很可能在今年底大敗、2016年失去中央執政權的國民黨極大的悲哀。

一粒屎壞了一鍋粥。馬英九再不濟,正派還是他的最高準則;金溥聰遭汙名化,面對抹黑有理說不清,但「光明正大」還是他遵守的基本信仰。出身於親民黨的羅淑蕾在政治利益交換下加入國民黨,毫無對國民黨的感情和認同,也從未掩飾。

她早年搞「藍皮綠骨」,明明是國民黨好意和親民黨合作下收容的不分區立委,居然天天炮打馬英九任主席的黨中央,胡纏亂搞,黨內反彈要求開除她黨籍��拿掉她不分區立委聲浪強烈,逼的時任黨中央秘書長金溥聰只好出面喊話,以大局為重柔性勸說她糾正,沒有下殺手。

姑息養奸,卻成了赤裸裸的現實。

前年立委選舉,國民黨立委初選,同選區的蔣家後代蔣孝嚴與羅淑蕾民調相比,落後差距微小,在誤差範圍之內。蔣孝嚴原本可以要求重新舉辦初選,爭取逆轉勝。

最終,家世背景特殊、學經歷深厚的蔣孝嚴選擇了寬大退出,還為曾是敵手的羅淑蕾站台輔選。

有了區域立委身份的羅淑蕾,又恢復了扯國民黨後腿的面目,甚至變本加厲。月前媒體報導,蔣孝嚴獨子,蔣家第四代的蔣萬安外形出眾、專業優秀,不排除從政。有人推測,蔣萬安以民選立委出發踏進政壇,是最佳途徑。蔣孝嚴有子復仇,為爸爸奪回被羅淑蕾搶去的立委席位,不是不可能。

政圈傳言熱議之際,無巧不巧,羅淑蕾開始擁抱國民黨中央,以連勝文「血滴子」的架勢自居,真假虛幻混為一談,主攻國民黨首都執政權威脅者柯文哲。柯羅互控已進入司法偵查,真相由法官釐清;選民意向在媒體最新民調,相信柯文哲清白的達到百分之 45;遠高於不相信的百分之 17。

羅淑蕾損人不利己,傷害的是她本人,不足為惜;國民黨跟著惹人反感,再下探黨的民意支持度,才是基層黨員如我者,最不能接受、必須好好說清楚的正義之聲。

羅淑蕾顛倒是非、指鹿為馬遭指控起底,不只一樁。我印象最深刻的,是她公器私用,立委公差出國訪察還挾帶好朋友,共享納稅人的血汗錢,被媒體冷冷揭發。

這算不算貪污?或者圖利?還是貪小便宜?

不知道。反正在台灣臉皮厚、嗓門大,惡人惡事也能常過關;不稀奇。稀奇的是,這位羅小妹今年初以來人云亦云,從沒有查證,也不了解真相來龍去脈,對我的惡意臆測攻擊。

其中之一,說我是國安會秘書長二兒子乾媽,所以每次看她公開在電視政論節目,言詞混亂的指控,始終不明白她說的是什麼犯法勾當。

另一個羅委員口沫橫飛的指控,是我和連戰有官司敗訴往事,才報導連勝文不堪言行復仇。

關於連勝文開一瓶價值 20萬紅酒,和和他赴花花公子兔女郎派對大本營之報導,前有遠見雜誌白紙黑字敘述為證;後有證人宋耀明律師出庭作證,確認曾經聽聞連勝文本人主動告知。

事實勝於詭辯了,羅淑蕾仍然嘴硬。今年 4月 20日,我應三立新聞台「新台灣加油」節目主持人廖筱君之邀,接受訪問。

錄影的來賓群有羅淑蕾。

主持人問我接不接受來賓提問;光明磊落,我欣然同意。

羅淑蕾果然老調重彈,提出乾媽與復仇質疑。聲調特高,滿讓人討厭。

一次說清也好。

乾媽事,我和金爸爸是大學學姐、學弟關係。他家 2兒子幼年,牙牙學語期間,我和鄭村棋一次赴金家過年聚餐,看金家小弟可愛迷人,沒有孩子的我開玩笑霸王硬上弓,主動要認人家做乾兒子。

當時,一陣歡樂笑鬧,煞有介事。之後,不了了之,沒再見過金家老二。這位帥哥如今都要上高中了。傳聞是他乾媽,我從未付出母愛,實在慚愧。

這是小插曲。有一回上電視談話節目,私下聊天,我向身邊一位友人來賓聊起這段往事。

沒想到,輾轉流傳,成為羅淑蕾的子彈。

報復之說,惡質自保,是連勝文小人之心開的槍。

此事原委,是我主持的電視節目,引述報紙報導,和作家溫紳出版的書籍,討論公眾人物、選過 2次總統的連戰,是否有趁和女兒及家人赴瑞士盧加諾旅遊機會,設法洗錢。

盧加諾是著名的洗錢中心;我們也只是針對連家公眾地位可公評的部分,加以監督討論。類似評論批評金溥聰遭控告案件,近年大多無罪勝訴。

連戰技巧的避開不易勝訴的刑事案,以民事向我及溫紳提訟。

二審判決我有疏失,要登報道歉。尊重司法,我沒有爭辯新聞言論自由。

但是,刊登各大報款項近 200萬,可不可以用更有意義的處理方案取代?

我透過好幾個管道,央求連老先生接受我把 200萬現鈔,以連戰名義捐贈弱勢慈善機構,救助需要者,並且公開舉行記者會,向連爺爺道歉,並宣布他把刊登廣告金錢捐予弱者,展現愛心的建議案。

至少請託了 4位中間人溝通;我還寫了一封信給連太太。不肯就是不肯。

沒有多久,台北地方法院民事執行處,在連家律師指揮下,來到我的住處,貼了查封條。我的名下,2筆土地,2棟房子,全部查封,「拍賣後登了廣告,剩下的錢會還給你,」女律師說。

報紙登出新聞,我的妹妹痛哭問我損失不貲,怎麼辦?好友同是媒體人的董智森打電話,關心我有沒有地方住。

國民黨大老、高幹,立委民代,不少人說,「不可思議」。

往事已矣;公道自在人心。

我娓娓說完這些,羅淑蕾面色慘白,沒再說話。

長期新聞工作,親身經驗和真相追逐的堅持;基本的社會公義、不向權貴屈服,是我的信仰,做的不好,還要努力;但我不怕冒牌正義的假貨;絕對不害怕。

【作者 周玉蔻/HitFM聯播網「蔻蔻早餐」節目主持人】



文章出自: https://tw.news.yahoo.com/blogs/society-watch/我的親身經驗-羅淑蕾的胡扯淡-070238370.htmlLV LV官方網 LV皮夾 LV包包 LV旗艦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童怡孜腎通懈尤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