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萊塢巨星「強哥」強尼戴普的掌上明珠莉莉蘿絲戴普(Lily-Rose Depp)年僅18歲,受到法國精品CHANEL(香奈兒)力捧,成為時尚圈最有前途的模特兒。她不但是香奈兒No. 5香水代言人,也為該品牌拍攝2017秋冬廣告。強哥曾說看到寶貝女兒「轉大人」讓他嚇呆了,不過,莉莉蘿絲不管老爸的感受,最近又上空登上《CR Fashion Book》雜誌,繼續在鏡頭前賣弄性感。莉莉蘿絲在《CR Fashion Book》雜誌第11期封面穿了一件格子襯衫,解開釦子、酥胸半露,嘴裡叼根菸,她在IG寫道:「謝謝這本美麗的封面,還有我永遠不會忘記的拍攝過程。」莉莉蘿絲在新片《通靈美人》(Planetarium)和奧斯卡影后娜塔莉波曼合作,《CR Fashion Book》特地邀娜塔莉邀請客串記者訪問她,她說:「我15歲為香奈兒拍第一支廣告時,Carine Roitfeld(法國《Vogue》前任總編、《CR Fashion Book》雜誌創辦人兼總編輯)幫我打點造型,這一次我多秀了一點身材,增添一點性感味道,我剛滿18歲,我準備好提高賭注。」這一系列的照片由美國名攝影師Steven Klein操刀,他們從莉莉蘿絲的母親──法國女星凡妮莎巴哈迪(Vanessa Paradis)身上找尋拍攝靈感,莉莉蘿絲說:「媽咪在我這個年紀時,Steven Klein為她拍了許多美麗的照片,我們在鏡子前取景,鏡面上貼滿那些照片,我們有類似的暗黑風格。」(林慧娟/綜合報導) 

「強哥」強尼戴普18歲的寶貝女兒莉莉蘿絲戴普上空登上《CR Fashion Book》雜誌,賣弄性感。翻攝crfashionbook IG

莉莉蘿絲在《CR Fashion Book》雜誌第11期封面穿了一件格子襯衫,解開釦子、酥胸半露,嘴裡叼根菸,她在IG寫道:「謝謝這本美麗的封面,還有我永遠不會忘記的拍攝過程。」翻攝crfashionbook IG

18歲的莉莉蘿絲受到法國精品CHANEL(香奈兒)力捧,成為時尚圈最有前途的模特兒。翻攝crfashionbook IG

莉莉蘿絲一身暗黑裝扮在鏡子前拍照,鏡面上貼滿她母親──法國女星凡妮莎巴哈迪的舊照,母女隔空對比,頗有傳承意味。翻攝crfashionbook IG

莉莉蘿絲青春無敵,不但是香奈兒No. 5香水代言人,也為該品牌拍攝2017秋冬廣告。翻攝CR Fashion Book



本文來自: http://www.appledaily.com.tw/realtimenews/article/fashion/20170826/1190932/coach包包型錄 coach皮夾 coach長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童怡孜腎通懈尤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