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馬林魚重金簽下陳偉殷,穩定投手戰力,另外也找來大聯盟全壘打王邦茲(BarryBonds)擔任打擊教練,企圖快速提振火力,邦茲說,其實馬林魚打者的天份相當高,他的工作,就是讓他們發揮自我的潛力,不過,很多打者得先適應另一件事,那就是球隊新頒布的「禁鬍令」。

2016年的馬林魚,4個字來說就叫「煥然一新」。新上任的主帥馬丁利(DonMattlingley)開工就通令全隊不准留鬍子,要用新生活運動,改造球隊,而進不了名人堂的打擊之神邦茲來執教,也是馬林魚煥然一新的新招。

馬林魚打擊教練邦茲:「他們自己已經有很強大的天份,我不需要寫本書去指導,我不需要重寫他們已經在經歷的劇本,我們需要的是去滋養他們,已經擁有的個人能力。」

馬林魚外野手史坦頓(Giancarlo Stanton):「有邦茲絕對是很棒的,不論對我還是對整支球隊,吸取他腦中的知識,知道他是如何達到如此成就,得到他打擊上的獨門本事,我們都很期待。」

兩代灌砲哥互相拉抬,相互恭維,球迷們或許可以期待,這一季的小魚們,真的會有綿綿不絕的進攻火力,但是這麼偉大的打擊教練,進不了名人堂耶,邦茲對此霸氣回應。

馬林魚打擊教練邦茲:「我知道我是名人堂一員,我不需要那些證明,我展示我的決心,棒球記者協會不是我的兄弟會,我的兄弟會是大聯盟球場,沒有人在這會說我不是名人堂成員,也沒有任何指導過我的教練,會說我不是名人堂成員。」

堅信自己絕對夠資格進入名人堂,不需要再追逐那些虛名,就好像浮雲一樣,就看新球季能不能把馬林魚給帶起來,要棒球協會的作家們,好好看看。(民視新聞綜合報導)


本篇文章引用自此: https://tw.news.yahoo.com/馬林魚展決心與紀律-全隊禁鬍令-091529714.htmlLV包包 LV皮夾 LV長夾 LV專櫃 LV旗艦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童怡孜腎通懈尤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