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林嘉欣以《百日告別》拿下第52屆金馬獎女主角獎座,創下新紀錄、成為拿過新人獎、女配角獎和女主角獎「大三元」的第一人,她直言「一切都是命和時間,拍片前我才剛失去父親;也因如此他守護著我、給我勇敢面對的巨大力量。」她在舞台上差點忘記感謝老公,經由張艾嘉的提醒才想起,她笑言「老公非常好!我說我金馬過後想吃包洋芋片,他也說好替我準備。」

參與金馬盛會前她沒想過會拿獎,不過她說想把獎座留在台灣、送給導演林書宇,她表示「宣布的剎那我就像貧血的感覺,跟張姐(指張艾嘉)擁抱時我還問她『能不能別上台?我還是會害怕。』」她睽違5年才又拍戲,但「得獎並非會加速我拍片的速度,加速並非好事。」她說「還是要有好劇本跟好角色,目前有戲找上門,但還沒全部看完、一切還在觀望中。

她自認結婚生子讓自己的生命豐富、有厚度,可以體現在表演上;當年她從李康生手上拿到女配角獎項,昨日又是李康生頒獎給她,她大笑「李康生是我的吉祥物!」
也許你還會想看


本文出自: https://tw.news.yahoo.com/金馬52-大三元-創紀錄-林嘉欣-李康生是吉祥物-002654983.htmlrolex rolex116660 rolex水鬼 rolex黑水鬼 rolex勞力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童怡孜腎通懈尤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留言列表 留言列表

    發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