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持續追蹤整形名醫王篤行的太太,他是趙儒君,已經61歲了,是4個小孩的媽,每個人都叫他「露露姐」,他也是胡瓜女婿李進良的乾媽,沒有想到這次卻因為老公身體不適,竟然在機場失態,大罵安檢人員。

整形醫師夫人趙儒君:「大家好,我是露露。」

頂著長捲髮、緊身衣褲包住了好身材,卻包不住自信,她就是整型名醫王篤行的老婆趙儒君。

整形醫師王篤行:「我帶我太太出去,人家會以為是我帶了我的這個小老婆一樣。」

每個人都叫她「露露姐」這位醫師娘趙儒君是胡瓜女婿李進良的乾媽,更是4個小孩的媽,已經61歲的她,沒想到外表看起來溫柔氣質的模樣,這回卻因為在機場老公身體不適急著要退關,加上不熟悉退關流程,讓她更急了。

整形名醫王篤行 :「主要是說因為我那時候在那邊,有昏倒,所以有吐啦,上吐下瀉所以我們想出來,但是因為那個地方他不讓我們出去,他說那個地方不能夠出境。」

但護照已經在海關蓋了出境章,臨時想要退關一切得按正常程序。

安檢大隊長劉安杰:「不管如何都不應該跑到我們的過境線去。」

出了境想要退關,就得要找航空公司人員陪同並填寫退關申請書,這次因為沒有告知航空公司有沒有申請書才會被攔下,只是身為台灣外科整形名醫的醫生娘,這次敢現出來的高貴形象變了樣,甚至在國門的機場內連航警都不放在眼裡,這樣的失態舉動已經讓她美麗醫師娘的形象受到影響。

TVBS網路新聞整理報導 未經同意不得轉載


本篇文章引用自此: https://tw.news.yahoo.com/%E7%8E%8B%E7%AF%A4%E8%A1%8C%E5%A6%BB-%E6%9D%8E%E9%80%B2%E8%89%AF%E4%B9%BE%rolex rolex116660 rolex水鬼 rolex黑水鬼 rolex勞力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童怡孜腎通懈尤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