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世大運開幕暖身,台北市長柯文哲先跟韓國民眾,玩場虛擬棒球賽。不過八仙塵爆到現在,還有一百多名民眾在加護病房,外界擔心會排擠到原本重症者,柯文哲也以過來人經驗說,一定會排擠,但他相信雙北醫護能量,會沒有問題。我以前也是他們一份子,所以只能說大家加油,我知道大家都很辛苦。

對著連線機器裡韓服美少女,一起來場棒球PK,柯文哲虛擬揮棒初體驗,成果怎麼樣。好成績希望延續到世大運,開幕時間倒數,柯文哲自爆從來不運動的他催促自己多點運動習慣。台北市長柯文哲:「最近幾年喔,勉強每年找一個活動讓自己做,所以我去爬過玉山,腳踏車環島,走過一次大甲媽祖遶境,還有今年去爬101登高賽。」台上奮力一揮,換到台下看著啦啦隊賣力跳舞,柯文哲收起笑容專心想事情,八仙氣爆上百雙北醫護動員,只是這樣一來對原本的重症患者難免出現排擠效應。

台北市長柯文哲:「因為目前在加護病房裡面,還有至少200個左右,這當然對重症病患,產生排擠效果,我以前也是他們一份子,所以只能說大家加油,我知道大家都很辛苦。」醫生市長替同僚打打氣,但自己強調即時快速的行動派出所出勤沒有久,沒想到在趕往吵架現場時,一到人就散光了。台北市長柯文哲:「從報案到抵達現場,看花掉多少時間,如果只有兩分鐘,那也差不多這樣。」自己政策掛保證,世大運暖身到市政推動,大棒一揮要確保萬無一失 。


來自: https://tw.news.yahoo.com/燒傷患者排擠icu重症-柯-相信醫護可以解決-084742045.htmlLV LV包包 LV皮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童怡孜腎通懈尤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