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生活中心/綜合報導

高雄市前鎮區竹東里前里長陳進發在氣爆發生時,熱心前往現場送水給警消和參與救災,卻不幸罹難。陳進發的兒子陳冠榮今(2)日受訪時強忍哀傷,他也在臉書發文感謝現場媒體,他說,「看到他們的報導讓我知道我爸多了不起,這對我是很大的安慰。」

以下是陳冠榮臉書全文:記者被罵到爆炸,謝謝大家的貼心,但我想謝謝記者謝謝所有人顧慮到我們的心情。但我想幫他們說說話,謝謝很多記者拼命在幫我們找爸爸的下落,謝謝他們,當我在醫院時,看到他們的報導讓我知道我爸多了不起,這對我是很大的安慰,謝謝他們,每一個過來都跟我說,我爸很偉大,每一個他們採訪過的里民都稱讚不已。對長期在外地偷偷對我父親覺得驕傲的我來說,這是很大很大的⋯⋯覺得,爸,你看到了嗎?你這個里長可囂張的咧!所有人都說你好話!我知道記者在拍我哭,但他拍完滿臉歉意的跟我說對不起,他覺得真的很對不起,但這是他的工作。如果每個人,都跟他們一樣,盡量忠於自己的工作,即使被罵的狗血淋頭,也許⋯⋯⋯我就可以跟我爸爸過父親節了。當然,我不希望他們打擾我媽,所以我站出來。我希望他們能讓我看見更多我在外地時,看不見的他熱愛的那一面,所以我拼命的接受訪問,拼命的拜托他們多訪問里民。我不在乎哭的這麼醜,真的,爸爸超愛炫耀的,讓全臺灣都知道,你兒子在祝你父親節快樂,他一定樂歪了!爸!父親節快樂!


本文引用自: https://tw.news.yahoo.com/報導讓我知道我爸多了不起-罹難前里長兒發文-謝謝記者-141710325.htmlLV LV官方網 LV皮夾 LV包包 LV旗艦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童怡孜腎通懈尤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