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談談/文 鄭福德/攝影 陳植/攝像

  新浪娛樂訊 由趙薇[微博]、黃曉明[微博]、佟大為[微博]主演的電影《橫衝直撞好萊塢》於6月22日在上海舉行媒體見面會,主演趙薇、佟大為、成康及導演蒂姆·肯德爾亮相。趙薇在活動中笑談和黃曉明的吻戲,佟大為則笑稱黃曉明暗戀趙薇多年終於圓夢。另外,當日還曝光了佟大為搭檔凱特·戴琳斯(《破產姐妹》中飾演Max)的精彩對手戲。

  趙薇笑談和黃曉明吻戲 佟大為自詡「男版小燕子」

  在發布會的「你演我猜」環節中,導演竟然把趙薇的角色猜成是佟大為,引發台下爆笑。佟大為解釋說:「這是一部非常奇妙的電影,上一秒我還是一個帥哥,下一秒就變成了一個『女演員』,所以導演會想到是我。」趙薇也表示,「大為這次演的角色比較爆笑、誇張,我以前演的也是這樣的角色,但我在這部戲裡很酷、不太說話,是很嚴肅的人。」佟大為則靈機一動說到:「那我這次演的是男版小燕子!」

  趙薇和黃曉明在片中有一場吻戲,據說還被導演不停喊卡。對此,趙薇幽默表示:「因為導演要求特別高,所以不停地拍。不過還好,我們在洛杉磯找了一個地方,假裝是北京機場,之前那場戲本來說要在北京機場拍,我們心裏一直挺懸的,因為機場的人太多了,我和黃曉明在那裡演戲會非常緊張,最後在美國找了這麼一個地方,所以可以多親幾遍(笑)。」

  佟大為黃曉明基情尺度增大 曝黃曉明暗戀趙薇

  不僅趙薇和黃曉明在片中有親密接觸,據說佟大為和黃曉明也是基情尺度越來越大,有記者問佟大為尺度到底有多大,拍得是否享受?他回答說:「拍電影本身就是很享受的事情,這次尺度比以前要大一些,因為躺在了同一張床上……大家還是自己去電影院看吧。」

  黃曉明和佟大為,一個是趙薇多年老友,一個是合作多次的老搭檔,有記者發問,他們這次的鐵三角關係是怎樣練成的呢?佟大為爆料說:「我是從《赤壁》開始,《親愛的》、《虎媽貓爸》,然後《橫衝直撞好萊塢》,一步一步向女神靠攏的。黃曉明是大學開始暗戀,到這部戲終於可以拍半天吻戲……不過這是從我的角度講的。」而趙薇則笑著回應:「你講的特別好。」

  趙薇大讚成康「最帥」,好萊塢大牌明星集結

  韓裔好萊塢演員成康因出演《速度與激情》系列中的韓國車手HAN而被中國影迷熟知喜愛,而他這次則在《好萊塢》里出演反派,這也是第一次和內地演員合作。問到合作感受,成康表示:「最有趣的事情是和他們一起吃午飯的時候,一起玩一起鬧一起講各自的故事,相處非常愉快。」趙薇則直言:「在我心目中他比佟大為和黃曉明要帥。他演一個很壞的人,我演壞人的手下,所以我們有對手戲。每次和他演戲,都能感覺到他傳達給我的表演的訊息,他是很優秀的演員。」並且誇讚以成康為代表的好萊塢演員私底下很樸實,「我們戲裏面有很多好萊塢演員,他們很樸實,自己開著車來,拍完就開走。不管多大牌多小牌的演員,所有人都一樣的敬業,而且待遇都一樣。他們把演員當成職業而不是光環生活著。」

  除了三位主演外,該片還有不少好萊塢明星客串,當天播放的特輯中,《生活大爆炸》中飾演Howard的西蒙·赫爾貝格,《破產姐妹》中飾演Max的凱特·戴琳斯,《終結者2》中飾演T1000的霍華德·沃洛維茲以及前湖人隊著名籃球明星里克·福克斯等悉數登場。凱特·戴琳斯更與佟大為有精彩對手戲,並在特輯里用中文呼喊佟大為:「老公,你快來!」(談談/文 鄭福德/攝影 陳植/攝像)

LV LV包包 LV皮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童怡孜腎通懈尤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