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想請問mobile上有大大住花蓮的

聽人家說市區內有機車精品店有5家左右
但我今天去繞了很久都沒有看到哩
有大大能告訴我在哪嗎

自已換機油比較省~
感恩喔~
沒有花蓮的大大知道嗎
我推一下 讓更多大大大看到~
精品店阿...

老實說 花蓮貴呢


中正路 X安

中山路跟林森路交叉口那附近也好幾家

不過都在中山路上

民X

正X 還 白X

連X




另外幾個我比較建議去的

錦X 文、宏、德、良

還有狼X化

在中原路上 靠近自強路那邊

你指的是機車材料行嗎?
是的話

在往花蓮市方向中正路上接近和平路口的地方
印象中是在俊達機車行斜對面
那邊有一間承安
主要是在賣YAMAHA的材料為主

另外在光南後面節約街上也有一間光陽正場材料行

從節約街出去左轉中山路方向也有一間蓮發
在燦坤這一側
大阪生活館對面
我記得中山路寶雅生活館對面有一家...連發
其實只是不知道回到花蓮要去哪買機油啦…
之前在外面讀書的時候常常到精品店去換機油
回來花蓮 又沒有比較認識的機車行
倒不如還是自己換吧

還是說哪的機油 會比較好 那我就不去精品店買囉~
您說您比較常去的那個是在靠近慈濟那邊嗎

等等來去繞看看
中山路跟林森路?

可是我繞來繞去都沒有看到機車精品的字眼說

是我眼殘嗎

有沒有什麼顯眼的標示物啊
如果要買3k...可以直接跟俊達買啊

其他的不是到網拍上買會比較便宜嗎??


willyyen wrote:
如果要買3k...可...(恕刪)


「俊達」是人名嗎? 還是我誤解了
是店的名字?

在哪?
以下內文出自: https://www.mobile01.com/topicdetail.php?f=266&t=660453LV包包 LV長夾 LV皮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童怡孜腎通懈尤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