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中心/綜合報導

知名健身部落客李一休今(30)日在臉書發文,寫道「雖然在一起了十年,但看到老婆這樣的照片,我還是被電到了。」並附上愛妻的甜美自拍照,沒想到照片一出卻讓網友驚呆,直呼「我以為是許維恩!」短短時間內就吸引大批粉絲按讚。

▲圖/翻攝自一休陪你一起愛瘦身臉書

李一休在臉書寫道,有時後老婆會跟他說「自己已經不小了(快四字頭了),覺得自己跟年輕女孩差很多。」而他聽到後,都會回對方「心美才是最重要的,人美心不美有屁用,而且現在一堆女孩長的都一個樣,我根本都記不住誰是誰,長的有自己特色才是最重要的,我就愛妳這味,在我心裡,妳就是最美最正最有女人味的。」

▲圖/翻攝自一休陪你一起愛瘦身臉書

甜蜜蜜的告白立刻引起網友討論,紛紛留言「一點都不膚淺,這是真愛」、「我以為是許維恩~超正阿」、「休哥,嫂子根本25呀」、「話說真有夫妻臉哩」、「可以不要這樣嗎 我手機白茫茫一片欸」、「可惡,被閃到,來不及戴墨鏡」、「根本像少女來著」。

▲圖/翻攝自一休陪你一起愛瘦身臉書



以下文章來自: http://www.setn.com/News.aspx?NewsID=300049coach包包型錄 coach零錢包 coach outlet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