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兩種不一樣的告白,你喜歡哪一種?《奇怪的搭檔》(右圖)盧智旭終於明白心之所向,直球對殷奉熙表達心意;《君主─假面的主人》佳恩放下與世子的感情去當宮女,而內心悲傷的獨白,讓人看了好心痛。(圖/愛奇藝台灣站提供。)

告白有許多種,意義卻都不相同,所以本周NOW追劇要給你們一次看到兩種不一樣的告白,在愛情裡總是被動一方的盧智旭,終於正視內心的感覺,對殷奉熙投直球告白,一句「我等你」讓一堆人秒暈螢幕前;《君主》開虐,佳恩心痛的對世子在內心表白,明明心意相通,卻選擇離開,聽著聽著就哽咽了(ಥ﹏ಥ)。

「我等你」 《奇怪的搭檔》傲嬌盧辯直球告白

愛情是拉鋸戰,你退我進,我進你退,到最後誰也無法靠近誰。盧智旭打從心裡恐懼一段戀情的開始,因此反射性的將真心喜歡他的殷奉熙推開,一而再,再而三,就像是某種制約,愛情遊戲中,總有一個人不斷的退後,那麼無論前進的一方多努力,都永遠到不了對方的心中。兩人接了吻,原以為甜死人不償命的放閃劇情就會開始(墨鏡都準備好了),結果這一次,居然是殷奉熙往後退,強忍著說出與心意相反的話,盧智旭撕扯著心想挽回,在當下卻沒有做出動作,大概很多人都想砸了螢幕洩憤吧(눈_눈)(←我就是其中之一)

幸好,真的幸好,我們盧辯雖然傲嬌歸傲嬌,但是該真心的時候也是不輸殷奉熙,誠實的說著,「就讓我繼續喜歡你,我不會妨礙你的生活,直到你回心轉意的時候,再接受我,我會等你,慢慢來」,這一發突如其來的超強力告白,一定很多人驚喜的臉紅心跳吧?至於恐怖雙面人殺人犯鄭賢秀,一秒轉換表情,利用鑑識人員高燦浩,兩人因為什麼原因變成同夥,而鄭賢秀口中的呢喃:「已經消失的4,與還要消失的3人。」又隱藏了什麼殘忍的故事與驚人的祕密呢~

心空指數:★★★★★
我等你指數:★★★★☆

韓國SBS周三周四播出 愛奇藝台灣站周五周六同步中文字幕版

「我要做更大的夢」 《君主》佳恩心痛表白

以為世子跟佳恩相見後,可以過著幸福的日子,一起攜手度過難關,扳倒編水會,沒想到卻開虐我們這些善良的老百姓。佳恩與大妃娘娘達成協議,入宮當宮女並成為將假面之王拉下台的武器,與世子分離前,兩人走在花路上,開心談天、摘花,佳恩甚至還把世子帶到父親的墳前,他們各懷心事,一個為即將到來的分離憂愁,一個為沒能履行當年的承諾而羞愧。

在歸途時,世子原本想向佳恩坦白所有的一切,包含他真實的身分,卻被佳恩強硬的打斷,眼眶含著淚說著不著邊際的話,而她悲傷的內心獨白:「我做了一個夢,夢裡與您在一起。但是我打算做更大的夢,只要和你做同一個夢,即便不在身邊,也會像是永遠在一起。」漫天飛舞的花瓣,與恰到好處的OST陪襯,更加強了虐人的力道,讓人摀著胸口喊痛的力氣都沒有。另外,已經知道真世子存在的假面王,兩人在大殿分別以包袱商、王的身分相見時,兩人如同許久不見的好友,簡短說著自身目前的處境,可是假面王喜歡佳恩的心意卻逐漸變了調,陷入瘋狂之中,而不知道假面王就是當年庶民李愃的佳恩又會如何選擇呢?

心痛指數:★★★☆☆
人是貪心的指數:★★★★☆

韓國MBC周三周四播出 愛奇藝台灣站周四周五同步中文字幕版

▲佳恩(左,金所炫飾)與世子(俞承豪飾)明明心意相通,卻不能在一起,因此在心中內心哀傷告白世子「我打算做更大的夢」。(圖/翻攝自MBC臉書,2017.06.15)

 



本文出自: http://news.sina.com.tw/article/20170616/22663366.htmlgucci台灣官方網站 gucci包 GUCCI皮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童怡孜腎通懈尤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