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彭佳慧(右)做菜喜歡慢慢來,陳鴻擔心錄影拖太久(圖/JET提供,2017.5.11)

陳鴻睽違10年主持新節目《陳鴻養生廚房》,11日錄製第一集,請到重量級來賓彭佳慧助陣,同是客家人的兩位秀手藝料理客家菜,過程中卻插入驚喜,原來在同層樓工作的曾國城,聽聞陳鴻也在錄影,為此突襲探班。

陳鴻近年都在大陸發展,在上海經營養生廚房事業,收到邀請回台灣開節目,暌違10年再回歸主持,坦承有些近鄉情怯,「以前我的粉絲媽媽們現在都變成婆婆了,我已經不是師奶殺手,而是『師師奶殺手』了!希望新舊粉絲們都能支持我的節目。」以前的他做節目要求很高,對細節非常龜毛,「以前自我要求太高,常常一道菜一點點擺不好就不開心,但是現在成熟多了,不會再鑽牛角尖,重點是做得開心。」

▲曾國城(左)亂入陳鴻新節目。(圖/JET提供,2017.5.11)

首錄第一集就請到彭佳慧作客,是歌手也是好太太、好媽媽的她,透露兒時常進廚房幫忙燒菜,現在有空也會下廚。彭佳慧自家廚房設有音響喇叭,可邊做菜邊聽音樂邊唱歌,「所以我做菜的時間都要很長,如果能邊喝紅酒邊做菜,那可能要更久了!」陳鴻苦笑道:「那我今天豈不是錄不完了?」

錄影當中還有段意外插曲,在同層樓錄影的曾國城,聽說陳鴻在樓上錄影,特地跑來探班,而陳鴻見城城的突襲探班,開心的抓著他拍照,彭佳慧就開玩笑:「吼~城城是來嗆聲的嗎?看見你們兩個的眼神有『火花』(火藥味)喔!」曾國城立刻反駁:「別開玩笑了,我們怎麼可能有火花啦!」

※【 NOWnews 今日新聞 】 提醒您 飲酒過量有礙健康!※



本文引用自: http://news.sina.com.tw/article/20170511/22104502.htmlLV LV包包 LV官方網站2015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童怡孜腎通懈尤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