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變天后鞏俐今(2日)在香港接受台灣媒體專訪,居然淚灑現場,談到前年引起紛爭的金馬獎,她更脫口而出:「好像我入圍不了了!」

有媒體問鞏俐,去年陪伴她20多年的經紀人曾敬超癌症病逝,是不是感觸特別多,她突然眼眶含淚表示,自己到今天都還沒有調適過來,「當我看完這部電影的時候,我看到他的名字最後出現在片中,我覺得他肯定跟我們一起看到了這部電影,也肯定很滿意這部電影,因為這部電影他參與了很多,他也是製片之一。」

鞏俐甚至聲音顫抖著說:「很多話我到現在都還會跟他講,因為我還留著他的微信,經常會跟他講話,只要心裡難過,就會打開微信跟他說說話。」接著就再也說不出話來,只是一直哽咽抽氣,相當感人。

不過,台灣媒體也沒忘了問鞏俐,關於前年金馬獎的風風雨雨,當時傳出沒得影后的她氣到認為金馬獎不公平,甚至不願再來金馬獎的新聞,對此她並沒有否認,倒是幽幽說了一句:「好像我入圍不了了!」不知是不是擔心事件會影響金馬評審。

可是她倒是大方表示,很希望能夠再來台灣宣傳《西遊記之孫悟空三打白骨精》,而且很肯定說:「來!來!來!一定會再來台灣。」想必喜歡她的影迷聽到這句話,會非常高興。

其實鞏俐為《西遊記之孫悟空三打白骨精》付出了非常大的心力,甚至表示這是她拍得最辛苦的一部戲,她本人也透露在第一次看這片時,就哭了2次,她說:「一個是郭富城飾演的孫悟空,被唐三藏誤會趕走的時候,看到郭富城委屈的模樣,讓我流眼淚,一個是最後師父要孫悟空去救白骨精,師徒四人團結在一起的那種感覺,那場戲也讓我受不了,就一直流眼淚。」

事實上,這部《西遊記》因為鞏俐的加入,跟以前的確很不一樣,她讓白骨精變得非常人性化,也相當感人,相信觀眾看過之後,也會深有感觸。

 

其他推薦文章
文章來自: https://tw.news.yahoo.com/台灣媒體逼哭鞏俐-談金馬-好像我入圍不了了-105209714.htmlLV包包 LV皮夾 LV長夾 LV專櫃 LV旗艦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童怡孜腎通懈尤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