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不是「黑色星期五」,但NBA竟然出現瘋狂傷兵潮,第一位是「老朋友」了,芝加哥公牛「飆風玫瑰」Derrick Rose。

公牛13日出戰密爾瓦基公鹿,Rose第一、第三、第四節三度退場治療,不舒服的地方不是別的地方,又是膝蓋。

「當我跳投的時候,我的感覺不大對。」Rose說:「其實我不是過度擔憂,我只是想聰明一點。」

斷斷續續上場自然影響到他的比賽節奏,Rose上場22分鐘,9投3中,貢獻9分、3助攻,球隊101:106不敵公鹿,公鹿「希臘怪胎」Giannis Antetokounmpo攻下29分、10籃板。

「讓我更不悅的是,我們輸掉了比賽。」Rose說:「我會好好的。」

 

留言列表 留言列表

發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