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國再度傳出重大槍擊案件,位於加州南部的聖伯納地諾,在當地時間2日上午約11點,也就是台灣時間今天(3日)凌晨3點左右,突然有全副武裝的槍手闖入當地的一間殘障人士服務中心,用步槍瘋狂掃射人群,造成至少14人死亡,10多人受傷,警方證實有2名槍手在開車逃亡過程中遭警方擊斃,並持續搜索是否還有其他嫌犯。

聲音來源:警方無線電:「碰碰碰碰碰,1人中槍倒下...在車子..碰碰碰。」

警方的無線電頻道中全是槍聲,可以想見槍戰當時的激烈,連嫌犯逃亡用的黑色休旅車,都被打成蜂窩。

聲音來源:槍戰目擊民眾:「我們聽到了許多槍聲,很瘋狂,看到一堆特警警車至少一打。」

附近居民嚇到聲音都在顫抖不敢出門,而警方則是出動數台防爆車包圍嫌犯車輛,因為嫌犯不只火力強大,還擁有水管炸彈。

聲音來源:前CIA官員:「他們逃亡時向警方丟水管炸彈,以拉開距離,這種攻擊方式很難從網路上學到,你得要受過訓練花時間計畫。」

槍手的行徑實在太類似恐怖攻擊,就連警方都認為相當罕見,回顧整起事件,當地時間2日上午11點,2~3名槍手闖入加州南部城市、聖伯納迪諾的一處殘障人士服務中心,對著人群瘋狂掃射。

目擊民眾:「這位女士聽到槍聲我也有,然後我開始移動,突然就發生混亂碰碰碰碰。」

目擊民眾親友:「我老婆傳簡訊給我當時,我在工作,她說有槍手在開槍,她反鎖了辦公室,她說她愛我,我就衝了過來。」

當時服務中心正在舉辦活動因此傷亡慘重,而嫌犯除了手持自動步槍等武器,穿著防彈背心以及戰術裝備,甚至還在建築物中放置爆裂物。

聖伯納地諾警長:「我們認為其中一項裝置是爆裂物,所以很小心緩慢行動以確保安全。」

槍手犯案後隨即跳上休旅車展開逃亡,當局則出動大批特警進行圍捕,休旅車上1男1女2名嫌犯最後被擊斃,並逮捕了第3名嫌犯,當局也針對犯案動機展開調查,但整起案件中,最令人側目的就而嫌犯的強大火力,美國總統歐巴馬也怒批槍枝管制問題。

美國總統歐巴馬:「美國上演著世上獨一無二的,大規模槍擊事件模式。」

面對美國2015年度最嚴重槍擊案,美國總統歐巴馬再一次疾呼槍枝管制修法,更要求各黨各州團結一致,以遏止大規模槍擊案的再次發生。(民視新聞李慧芝綜合報導)

 


以下文章來自: https://tw.news.yahoo.com/美加州槍擊案14死-2槍手被擊斃-041520613.htmlrolex rolex116660 rolex水鬼 rolex黑水鬼 rolex勞力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童怡孜腎通懈尤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