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今天「光明磊落」了嗎?)

秋天了。這個季節,綠營的朋友總是難過些。

不是因為秋天一到,綠葉會掉光。我是說秋意。邱毅。「秋意(邱毅)漸濃」。「秋意(邱毅)上心頭」,這種感覺,想也知道很煎熬。

對不起。好冷的笑話。

只是看見邱毅又咬上了柯文哲,有感而發。

沒事兒。重點是柯文哲。

不只張碩文,我也相信柯文哲。我相信柯文哲清白。我相信柯文哲無罪。問題是:我相信有什麼用?

到目前為止。我們只能相信,或不相信。就算台大已經講:MG149沒問題。但MG149的私帳不只違規,甚至違法,那麼,信不信就更不重要了。

到目前,MG149就算改列「偵」字案,就算起訴柯文哲,也傷不了柯文哲。除非有公款進了柯文𠵍口袋,不然,就算司法上有事,政治上也沒事。選舉,是政治。

就政治論政治,我還沒看到柯文哲有扁案裡的貪污,也沒有宇昌案的自肥。要用「貪」來定位柯文哲?定不住。

柯文哲可以繼續被動接招,等秋意更濃。我是說邱毅。或者,可以真的「光明磊落」,帳目不用掛總部,上網吧。既然都在網路網軍下了這麼多功夫,灌了這麼多迷湯,那就上網。很快就光明磊落了。

如果柯文哲「光明磊落」了,我相信挺柯的朋友會非常開心。溫暖。不再在乎「秋意」。但我認為,柯文哲更不適合台北巿長了。他不適合台北巿長,本來看不出來,這一個月,都看出來了。

是「慣性失言」?還是被MG149弄煩了?我不知道。但柯文哲在面對質疑,始終沒有「直球對決」,三振對手。相反的,拉東扯西。越扯,「非MG149」的缺陷越多。一個「光明磊落」又「白目」的漢子,不可能這麼牽拖。

1、不要牽拖醫界。各人造業各人擔��扯什麼歷史共業?除了台大,馬偕、榮總、三總、巿醫,我第一時間就問過,他們也第一時間就清查過:沒有這種「業」。

2、不要牽拖台大。講得好像其他400多個MGxxx帳戶更臭不可聞。院長說了:沒有。會有這種「業」的,台大上下,也只有MG149。

3、一個因為柯文哲參選被掀開,連台大都很「震驚」的帳戶,跟台大的「圖騰」地位有什麼關係?「圖騰」的意義,在制定「禁忌」。想讓大家在敬畏「圖騰」時,自我約束。

4、當「圖騰」也保護不了自己,竟然連病人隱私也拿來當辣椒水用。從胡志强,到施明德,到金溥聰,這些年,藍綠惡鬥,鬥到拿病人隱私當武器,三次劣蹟都來自與醫界甚親的綠營?洩露隱私、踐踏專業,道歉完就沒事?

至於「大便」論、「洞洞」說,那已經不必多論。胡言亂語。

不要說台北的國際性。2017台北還要辦世大運呢。巿長就是門面。巿長不能「難登大雅之堂」。

我希望這個「個人意見」不難懂。至於那個冷笑話,當我沒說。天涼好個秋。希望柯文哲的光明磊落,不必邱毅來証明。


來自: https://tw.news.yahoo.com/blogs/society-watch/柯文哲無罪-101807046.htmlLV LV官方網 LV皮夾 LV包包 LV旗艦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童怡孜腎通懈尤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