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境不錯、
朋友多、
常常參加party
-------
統統是高危險群。


 突擊檢查帶孩子去驗尿!
你永遠想不到,
社會新聞上痛哭的人,
原來你家也有。
 
-------
 
聽說台灣有些國際學校,
會不定期隨機抽學生驗尿。
香港也是。
 
不要置身事外。
 
你懷疑你的孩子嗎?
直接開口叫他去驗尿。
尤其是暑假期間、畢業典禮或畢業旅行後⋯⋯
 
-------
 
「你不相信我嗎?」
對。
勇敢承認吧。
相信,不能是單方面的事。
 
你還未成年,
我就有責任不讓你做犯法的事。
 
-------
 
如果你是賣方,
最容易推銷的對象,
就是有錢人家的孩子,
對嗎?
 
加州排名前十名的大學學府,
有沒有人去調查過,
學生驗尿呈陽性的比例有多少?

很高又如何?大家都犯法,是你也可以犯法的理由嗎?
 
如果孩子要前往那個「大家都說,抽那個沒什麼」的地方讀書。
我會跟孩子說,
一旦驗尿呈陽性,
書不用讀了,
直接去工作養活自己;
到自己要賺錢養活自己時,
連賣方都會懶得理你。

父母不見得攔得住孩子,
但是父母要讓孩子知道,
我曾經冒著「被你恨死」的風險,警告過你。


文章來自: https://tw.news.yahoo.com/blogs/culture/我有責任不讓你做犯法的事-081557204.htmlLV LV官方網 LV皮夾 LV包包 LV旗艦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童怡孜腎通懈尤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